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靖宇”团校第二期团支部书记培训大会
2019-11-24 08:41 李佩瑶 

为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学习学校第一次团代会精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1月23日上午9点在桐柏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靖宇”团校第二期团支部书记培训大会。材化学院团委书记曹伟娜老师和19级全体团支书参与了此次大会。

 

在培训会中,曹伟娜老师就团支书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作了讲解,从熟悉团的章程、了解团的活动特点、保持团员先进性,以及如何正确把握工作中的关键节点与新团支书们展开互动交流,接下来,观看学校第一次团代会视频,让在场的团支书们学习了解双代会的精神以及了解团支书的相关工作。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刘尊章讲解相关内容后,第二期团支部书记培训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2019年“靖宇”团校第二期团支部书记培训大会,让团支书们进一步了解了团支书在班级里的重要性,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更清晰的认识,也为学院的基层团支部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