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2020-05-21 16:38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教办学〔2020〕59号)和《河南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我院党政领导广泛听取学生、任课教师的意见,严格按照评选标准予以申请学生综合考评之下,特评选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河南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的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河南省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6人):

王燕玲,徐李聪,王康康,张博,张恒飞,赵兴运

河南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20人):

盛海亮,王燕玲,王志楠,柯俊峰,吴金鸽,桂帅帅,张博,徐李聪,宋延玲,王康康,张恒飞,李红英,赵晓敏,丘钰婷,程龙,李大建,高蝶,陈森,赵兴运,姚丹阳。

以上名单公示期五天(2020/5/19-2020/5/23),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学工办或者联系班主任和辅导员,学工办联系电话:0371-67718922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