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恒申教育奖学金颁发仪式(图)
2019-10-24 09:51  

    为了鼓励学生并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在桐柏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恒申教育奖学金颁发仪式。会议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主持。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力资源经理王虞敏、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氨纶厂副厂长陈利两位嘉宾莅临此次颁奖仪式。

 

 

    首先,主持人王毅宣布此次颁奖仪式开始,并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到场嘉宾。仪式上,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力资源经理王虞敏女士与氨纶厂副厂长陈利先生进行了相关发言,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随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辛长征就奖学金评选过程作了简单介绍。紧接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延勋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与公司领导共同颁发奖学金。颁奖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王延伟发表重要讲话,王院长在讲话中提到,学院要发展就必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主动与大型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合格的技术人才。仪式最后,公司领导和学院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其中获奖学生代表轻化工程1642徐李聪同学进行了发言。

    本次奖学金颁发仪式,不仅激发了材化学院学子们的学习热情,也为学院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学院人才的培养做了突出的贡献。

    撰稿 李佩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