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操比赛(图)
2019-10-24 21:04  

    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各班同学的凝聚力,使身心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0月23日在桐柏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心理健康比赛。团总支书记曹伟娜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观看本次比赛,全体19级学生参与此次比赛。

 

 

    通过两周的赛前训练,19级同学们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踏进赛场。在主持人宣布心理健康操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创新的队列造型,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经过激烈角逐后,一等奖获得者为高分1943,二等奖获得者为轻化1942、染整1931,三等奖获得者为高分1942、高分1941、轻化1941。心理健康操对大学生有抗御心理疾病,提高人际交往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意义。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可以通过这种途径,来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

    此项赛事不仅增进学生间的友谊,促进班级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也更好地展示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同时旨在鼓励学院多关注学生心理方面的问题,是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的又一创新举措。

    撰稿 李佩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