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图)
2019-10-24 21:02  

    为了促进学校团员组织工作,加强学校组织管理,并选举出新一届团员组织干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0月23号在桐柏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书记、学院党政办主任陈垒老师、河南工程学院校团委代表和芳芳老师、材料与化学工程团委书记曹伟娜书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教师李佩瑶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团员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和嘉宾。大会第二项,由河南工程学院团委代表和芳芳老师致开幕词,和芳芳老师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干部在努力做好自己的同时,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在做好人的培养、展示自身的能力,真正成为学生当中的服务者。紧接着,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发表重要讲话,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干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下一届学院干部能再上一层楼,敢于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助力实现伟大中国梦。随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郭向峰作2018-2019年共青团工作总结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成长,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建议,并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能够继续发扬学院传统,再接再厉。会上,宣布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宣布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参加学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最后,由曹伟娜书记公布选举结果,并奏响共青团团歌。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使团员工作意识和责任感增强。同时,本次大会也展现出了学院对团学工作的重视,希望学院能够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引领学院团学工作向前发展

    撰稿 李佩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