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弘扬靖宇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图)
2019-10-28 22:3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杨靖宇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情。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0月27日晚七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弘扬靖宇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19级各班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瞬间点燃会场氛围。紧接着,选手们依次登台,为我们讲述杨靖宇的故事,为我们展现了何为靖宇精神、红色基因,让我们了解到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在他们的演讲中,伟人杨靖宇的高大形象悄然而立。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观众被他们的讲述深深吸引,心情跟着起伏,每到精彩之处观众席上就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尾声,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并进行颁奖,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的是王京奥同学,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让靖宇精神在学院中流传,在学院内掀起了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潮,让同学们了解到杨靖宇的事迹,感受到杨靖宇的精神品质,认识到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

    撰稿 李佩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