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会议(图)
2019-10-31 15:30  

    10月30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0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专题节目,并进行了交流研讨。王毅书记表示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对照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要入脑入心,付诸行动。广大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学院党政领导到各党支部进行了“重温入党志愿,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志愿,回望初心使命。学院党政领导手捧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分享自己最初申请入党的初心,找回自己申请入党时的入党情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跟党走,将对党许下的承诺作为自己毕生践行的信仰和追求。

 

 

    撰稿 李佩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