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2 14:07  

    11月1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王俊飞到会指导。

    会上,院长王延伟对《应用型本科考风建设中试卷的现状、问题及改进措施》的调研活动,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指出试卷质量是应用型本科考风建设的重要基础。副院长辛长征就调研报告中的具体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院的试卷质量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党委副书记张晓静根据《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校大学生考研情况调研报告》的情况,要求学生做好自身情况的定位,学院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动机,并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激励大家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 李佩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