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图)
2019-11-02 13:58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06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校团委书记王俊飞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主持。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举措。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决心进行了一一表态。

    王俊飞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问题、找准差距、抓实整改,要结合本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好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王毅书记表示,学院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带动全院上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促整改。一是坚持深查细照,扎扎实实找准问题和差距;二是坚持“改”字当头,笃行实改,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是坚持以身作则,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四是坚持“一岗双责”,院领导班子要督促指导各部门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切实以党章党规为镜规范党员的言行举止,真正做到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 李佩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