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秋季运动会(图)
2019-11-04 16:03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让学生更加积极的参与体育锻炼。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3日在桐柏操场举行秋季运动会,19级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当天,彩旗飘扬,各班班级和裁判团陆续入场。紧接着,裁判员代表宣读比赛流程和规则,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场上瞬间充满了激烈的比赛氛围,男子、女子100米200米预赛,裁判红旗一挥,运动员们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留下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其次,比拼体力的1500米和3000米长跑,中途无一人放弃比赛,都坚持冲线,为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感动。另一边,铅球、跳远、跳高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个个运动员摩拳擦掌,毫不示弱,拼着自己的刻苦训练,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秋季运动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了自己的王者风范,也为班级争光。这不仅展现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的团队意识,更促进了河南工程学院运动精神的传承。

    撰稿 李佩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