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学校试卷检查专家组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检查本科考试课试卷(图)
2019-11-08 19:52  

    为了进一步提高考试课的试卷评阅、存档等相关工作的质量,根据学校和教务处的统一安排,11月8日上午学校试卷检查专家组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进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考试课试卷的检查工作。

 

 

    学院相关教师和工作人员对考试课的试卷工作高度重视,从命题、阅卷到装订、存档的每一步都能认真执行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确保了本科考试课试卷相关工作的高质量。本学期开学初,学院组织了系部和学院的两级自查和整改,出台了一系列的学院标准,如平时成绩册的打分细则等,形成了规范的学院考试风气。在自查过程中,各位老师结合系部和学院的检查反馈,针对试卷的评阅、打分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整改,显著提高了考试课试卷的评阅质量。

    试卷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既是对学院各位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院级教学管理工作的鞭策。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本科考试课的规范性和可执行性,为继续提高试卷工作的质量而努力。

    撰稿 李佩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