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组织召开支部书记学习汇报会(图)
2019-11-07 19:29  

    11月6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会。

 

 

    会上,各位支部书记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支部书记们谈到,党中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作为一名支部书记,一要突出政治建设。要不打折扣地贯彻执行学校党委部署的工作、任务,作出的指示、要求。二要筑牢理想信念。在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讲党课,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三要提高个人素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整体水平,以适应形势需要,跟上工作节拍,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不忘初心,首先要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其次,要积累学习,及时更新教育理念。要以合格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师风师德修养,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成为一名领导放心、师生满意的新时代好教师。

    撰稿 李佩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