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9-11-09 21:23 李佩瑶 

为了更好的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让学生接触更多就业资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1月8日在教学实验楼213举行北京布瑞琳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孙经理主讲,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主讲人通过对企业文化,技术团推,员工宿舍,招聘岗位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功能,员工的前景与待遇,并介绍了此次前来招聘的就业岗位:设备销售管培生,储备工程师,门店管培生。紧接着,孙经理便对大学生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使学生们意识到就业形势严峻,并借此引出当代大学生就业的必要性。最后,同学们发言踊跃,孙经理耐心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招聘会,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另外,本次招聘会也一定程度上对学院创新创业建设起到了一定作用,加强了学院对于专业人才的培养。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