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视频和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图)
2019-11-21 00:05 李佩瑶 

为加强全体教师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50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十九届四中全会特别报道专题视频。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两个视频。视频全面介绍了制度治理体系与现代化、制度治理体系与效能、制度治理体系与能力等方面的内容。教师们全神贯注,神情饱满,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随后,王毅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指示,明确了此次活动意义及要求。与会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对照分析,深入查摆反思,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为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