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校规校纪知识竞赛(图)
2019-11-15 00:03 李佩瑶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使19级新生深入了解校规校纪,树立良好的学习行为规范,11月14日晚7时,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校规校纪知识竞赛,19级各班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首先宣读比赛规则。其中,比赛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智囊团互动环节和闯关环节四个环节;比赛题目涉及校规校训、日常纪律、出勤制度、学籍管理和处分条例等学习生活各方面。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12支队伍准备充分,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他们精彩准确的回答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经过激烈比拼,轻化工程1941、高分1941、染整1933分别夺得了本次竞赛的一二三名。赛后,参赛同学与主持人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校规校纪知识竞赛,有力推进了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进程,为不断促学风、塑校风、强作风、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