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平板撑大赛(图)
2019-11-14 00:01 李佩瑶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意识与运动习惯。2019年11月1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桐柏大操场举办平板撑比赛,19级辅导员牛艳娜老师出席此次活动,19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平板撑比赛的规则,紧接着,牛艳娜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都蓄势待发,做好了赛前的充分准备,对接下来的比赛满怀信心,各自为彼此打气加油,大家的心的距离也变得更近。接下来就是正式比拼,平板撑的难度在于腹部的肌肉支撑。当计时器按下的那一刻起,大家便保持状态一动不动,随着时间的进行,大家的身体开始抖动起来,在与身边伙伴的竞争中不断突破自身的极限,在大家的积极比拼下,比赛逐渐接近尾声,时光匆匆,但热情不减,大家依旧热烈地讨论着比赛趣事,最后陈晟凭借着30多分钟的成绩,取得了本次平板撑大赛第一名。

本次平板撑比赛,展现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着学院体育事业和学院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