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桐柏路校区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9-11-26 08:47 李佩瑶 

11月25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在桐柏路校区工美楼学术报告厅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桐柏路校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李营建主持会议。

刘湘玉书记以《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殊意义,正确认识我国体制优势,统一思想自觉行动等四个政治宣言的角度讲述了如何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学习。报告会立意深远,内容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帮助全体师生更清晰的认识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此次报告会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切实推动学校的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治理效能提升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