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心理讲座
2019-11-26 08:45 李佩瑶 

为提高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提高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1月在桐柏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心理讲座,讲座邀请到了学校李雪英老师,李老师从影响、感受、解决方法等几个方面对常见心理问题进行了讲解。

李雪英老师首先为我们播放了一位心理疾病患者的演讲视频。其中,演讲者用低沉的语气告诉我们他的感受,带给同学们很大的心灵冲击。紧接着,李雪英老师首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常见心理问题以及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学生们认真听老师讲解,积极回答李老师问题,在充满趣味性的讲座中更多的关注到心理健康问题,亲身感受到具备良好心理素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座过程中,在座的们学生表示必须注重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尽快克服依赖性,度过充实美好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心理问题有了基本的认识,也对心理疾病本身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对于我们大学生而言,心理问题关乎学习生活,是至关重要的大事,因此,学院在后期教育也将会将更关注心理这一方面。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