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9-11-25 16:24 李佩瑶 

为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124日在桐柏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19级学生积极参与。

 

 

精彩的舞蹈表演拉开了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帷幕,活动中上演了一个个感人至极、具有深意的情景剧。染整技术和高分专业一起带来了表演《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男同学犯下过错,在母亲的劝解下悔恨落泪,剧尾展示了亲情的宝贵与温暖。染整技术专业带来了表演《转身拥抱太阳》,讲述了女同学因母亲去世与舍友之间产生了矛盾,后来舍友发现了自己的错误,并决定一起帮助她,展示了舍友间的温情。最后,节目《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凭借着精湛的表演水平荣获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提高了学生的心理认知水平,让学生对自我认知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丰富学生业余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