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进行宿舍检查
2019-12-02 21:22 李佩瑶 

为改善学生的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建立良好的自律意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按要求开展每周“检查宿舍”活动,学院学生积极配合此次宿舍检查。

在制定并宣传好检查标准后,相关人员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分两大部分,包括检查是否含有烟、酒、电热壶等违禁物品,其次还检查宿舍的整理情况,宿舍卫生整洁情况,物品摆放是否整齐等,并根据以上检查情况进行打分。最后检察人员汇总检查结果,并对于装饰较精美、学习风气较好的宿舍,进行大力表扬,并希望将这股风气延续下去,带动整个学院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每周的“检查宿舍”活动,使学生们积极参与宿舍整理,养成干净整洁的好习惯,不仅加强了学生们的卫生意识,同时也为学院宿舍文明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提供了保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