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1:43 李佩瑶 

12月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王俊飞和张建平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主持。

会上,王毅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对大家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抓好整改。

王俊飞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材化学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查摆剖析深刻、准确、具体,原因分析透彻,针对性强,今后努力方向明确,措施扎实可行,相互批评认真、实在,效果较好。

最后,王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后续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持续推进整改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