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04-18 11:32 李佩瑶 

为了进一步落实和做好学生的考研工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4月17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为通过国家线的128名学生举办了一场网络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静、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学生考研指导老师、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

会议开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静就今年的研究生报名情况、扩招政策、复试等问题展开了详细介绍。随后张晓静公布了学院2020年四个本科专业学生考研成绩,其中,印刷工程专业报名考研29人,最终通过国家线23人,占比达到了79.3%。

会议最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由各位老师在线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老师们就学生热切关心的“考研调剂”、“导师选择”、“面试注意事项”、“研究生与本科生区别”等问题展开了详细解答。各位指导老师结合往年学生考研过程中遇到的真实案例和自己亲身经历为大家一一解答,为学生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