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人才招聘面试工作(图)
2020-04-24 19:09 李佩瑶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引进工作,4月23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视频面试”的方式,召开了博士人才面试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延勋主持,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系部主任及老师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的要求,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通过电话、邮件、视频等手段,与应聘人才沟通联系,及时组织面试。线上面试环节,应聘博士介绍了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学术科研、业绩成果、职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进行了在线试讲。随后,与会人员对应聘博士的思想道德情况、综合素质能力、专业素质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双方就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和学院的学科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交流。面试后,学院对面试博士做出总体评价,形成了初步面试意见,后续事宜与应聘者做了进一步沟通协商。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领导充分认识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压实责任,积极谋划,认真对待每一份应聘简历,第一时间与每一位应聘博士联系。学院将总结线上招聘面试工作的经验,提高人才引进质量,为圆满完成2020年度的人才引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