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图)
2020-04-26 15:30 李佩瑶 

4月26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桐柏校区工美楼506会议室举行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主持。

会上,王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延伟院长逐条解读了《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介绍了学院2020年工作思路,提出了学院抓好落实的具体措施,确保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最后学习了4月15日学校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班子成员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