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网络平板支撑大赛
2020-05-06 19:33  

疫情当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子响应国家号召,居家隔离,停课不停学,积极开展各种体育活动,运动热情高涨。学院19级学生于5月5日上午10点举办网络平板支撑大赛。

本次赛事采用线上比赛的新方式,虽然没有了线下面对面的强强对抗和观众的呐喊助威,但各位参赛选手依旧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从班赛开始,选手们就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在比赛中你追我赶 ,创造了优秀的成绩。若要说班赛时选手们还有所保留的话,那么决赛便是选手们拼尽全力的时刻。在主持人一声令下,决赛正式开始。决赛男女分开比,分别有3组,每组8人。选手们一个个动作标准,挺拔稳健,展现出积极的竞技面貌。到了后期有的选手渐渐体力不支,有的脸颊上已留下汗水,但大家仍在全力拼搏。

最后,本次比赛的前五名选手均取得了五分钟以上的好成绩,其中陈晟同学更是以15分钟的绝对优势拿到了冠军。同时,女将也巾帼不让须眉,有多位女同学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疫情居家时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大学生体能素质,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促使了大学生以更加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以后的人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