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完成(图)
2020-05-21 08:55  

2020年5月20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在腾讯会议举行,四个专业推荐的八名同学参加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答辩由学院教务办主任张浩博士主持,由学院系主任、部分教授代表共计十二名教师担任评委。

答辩开始前,副院长辛长征教授就疫情期间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情况及本次院级答辩的要求做了简短说明。经过充分准备的同学们按顺序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PPT讲解,评审专家根据每位同学的课题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给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评委们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八名同学的答辩进行了现场评阅和推荐,根据最终的答辩成绩排名,推选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王琳艳等四名同学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论文答辩。

副院长辛长征最后强调,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学院师生克服种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今天参加院级答辩的八个同学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表现都很出色,希望代表学院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四位同学根据专家意见认真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