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生线上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图)
2020-05-18 08:52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毕业工作的有序开展,减小新冠肺炎疫情对学院本科毕业答辩工作的影响,我院制定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专业毕业答辩工作安排》。根据工作安排,毕业答辩采用腾讯会议+视频答辩的模式进行,以专业为单位,于2020年5月13日-17日分批次进行,其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和轻化工程专业采取教师集中和学生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答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就所写论文进行了不同方面的阐述,较好地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

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全体指导教师和广大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327名本科毕业生全部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在此向学院所有教职工和2020届毕业生致敬!大家辛苦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