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图)
2020-05-26 14:19 李佩瑶 

5月25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06会议室举行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26110747

会上,王毅宣讲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党委班子成员交流了自己学习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阐述了各自对报告的理解。

王毅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班子成员在会上的发言,认为他们的发言有内容、有深度、有思考,准备充分,展现了学院广大干部的理论水平。为贯彻落实今年两会精神,王毅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让中央政策能够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联系学院实际,联系工作职责,原原本本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与高等教育有关的内容。三是切实把学习宣传“两会”精神作为加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内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