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帮助不返校学生打包行李
2020-06-03 11:35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不能按时返校,在征集毕业生和家长意见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共有57名毕业生申请不返校并要求学校帮助邮寄个人物品。为使同学们尽快收到行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统筹安排毕业生行李打包及邮寄工作,在各个系主任的协调安排下,打包工作有序进行。

6月3日早上,全体教师按照防疫标准佩戴口罩和手套进入学生宿舍,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按照分工开展工作。按照三到四人一组的分配,一位老师手持手机与毕业生进行视频沟通了解学生物品所在位置,一位老师全程录像以防发生遗漏问题,其他老师根据学生的指引进行物品查找和装袋,大家配合默契,工作效率较高。室外是39度的天气,闷热的室内也让各位老师们汗流浃背,可是大家都认为能够帮助毕业生做一些事情这些苦和累也都是值得的。

疫情无情人有情,帮助毕业生打包行李这件事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也彰显了全院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面对疫情,我们有信心、有力量去战胜它,面对学生,我们有责任、有爱心去服务他。相信在这次疫情中,全院师生都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奠定基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