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两会精神(图)
2020-06-03 11:33  

6月2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06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03101423

会上,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内容,并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毅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和服务水平,全院师生要把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与疫情防控防工作相结合,做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杜绝隐患漏洞,全面做好毕业生返校和就业毕业相关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