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图)
2020-06-06 11:50  

6月5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直播平台举行2020届毕业生线上毕业典礼,副校长赵金安、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2020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直播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2020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副院长王振领宣读了学院2020届授予学位学生名单,并在校歌声中,依次播放了毕业生学位服照片。院长王延伟代表学院致辞,对毕业生即将开始新的人生篇章表示衷心的祝福。院党委副书记张晓静和副院长辛长征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四名教师代表和十二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典礼上播放了毕业生视频,感恩母校的谆谆教诲。

在毕业典礼直播连线中,副校长赵金安向材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大学四年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向毕业生及其家长介绍了学校在应用型大学、专利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网络十佳评选高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最后提出殷切希望,要保持学习的习惯,勇于面对挫折,不断成熟成长,牢记校训校风,自强不息、博学精艺,严谨、勤勉、求实、创新,嘱咐毕业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幸福。

毕业典礼在《我爱你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老师们挥手告别毕业生,祝愿2020届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