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印刷工程专业考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2020-06-17 21:16  

2020年,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印刷与新媒体系晒出了优异的考研成绩单。

印刷工程专业2016级45名应届毕业生中,录取研究生25人,专业录取率达55.5%。

其中,印刷工程1641班的高嘉伟同学被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55(QS发布)的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录取。考取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等985高校研究生共6人,占比24%。印刷工程1642班潘东东和姚丹阳同学的考研初试成绩分别在武汉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报考专业中排名第2。

作为一个新建本科专业,近年来,印刷与新媒体系一直将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作为中心工作,由系主任兼教工支部书记朱明老师带班,采取“入校树立目标,平时积极引导,关心督促备考,考后跟踪指导”的工作方法,以考研工作为抓手,培养学生专业兴趣,狠抓教风和学风建设,在稳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印刷工程专业在同行业院校中的知名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