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讲座(图)
2020-06-19 10:38  

为推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6月18日下午,学院邀请河南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三魁教授作了题为“工程教育认证OBE理念的理解与实践”的专题讲座,副校长赵金安、院长王延伟、副院长辛长征、部分学院领导以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辛长征主持。

首先,王延伟院长欢迎徐三魁教授应邀来学院开展讲座,并对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徐三魁教授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OBE理念和内涵出发,围绕OBE理念的贯彻、培养目标的制定、毕业要求的达成和课程评估的建立实施等环节,结合自身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探索与实践,就如何进行有效的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分享。讲座后,徐三魁教授就有关专业认证流程、材料准备等工作,与参会的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使大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赵金安副校长对徐三魁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希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老师们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致,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扎实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