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院长书记上党课活动(图)
2020-07-01 22:52  

7月1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深入到各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首先,学院领导和各教工党支部成员一起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毅、院长王延伟、副院长王振领、副书记张晓静、副院长辛长征和李延勋分别到化工教工党支部、轻化教工党支部、印刷教工党支部、高分教工党支部和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上党课。副院长辛长征给高分教工党支部进行一场“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的党课,肯定了广大党员在线上教学和毕业生返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大家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担当,做新时代的先行者和奋进者。

通过此次院长书记上党课活动,增强了全体教工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和强大动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