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图)
2020-07-01 22:48  

7月1日下午,在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的号召下,全体工会会员在工美楼506会议室参加了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主持。

首先,全体会员听取并通过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全体会员进行了等额选举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张晓静副书记当选分工会主席,楚高利、秦爱文和高晓强分别当选分工会女工委员、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毅指出,分工会委员会要牢记政治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使分工会的组织建设得到了加强。换届后的分工会将继续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深受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