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行百年党史人人讲微视频活动(图)
2021-06-09 18:25  

6月9日,我院于办公楼506举行百年党史人人讲微视频活动启动仪式。为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增强信念之“钙”、精神之“魂”、动力之“源”,我院特别开展此次活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有我院王延伟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晓静、李延勋副院长及各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mmexport1623374201815_mh1623374272075

启动仪式上,张晓静副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她讲到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我们学习党史,讲述党史,恰逢其时,十分必要。随后对本次活动提出要求,每位党员要录制4—6分钟的视频,人人讲述党史故事,切身感受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接下来,我院将坚持以党支部集中学、党员集体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好党史,时刻牢记从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为讲好党史故事打下基础,为我院建设谱写新华章!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