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金安调研指导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图)
2021-11-10 20:49  

11月10日下午,赵金安副校长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调研指导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生辅导员和教务办主任在办公楼506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延伟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做法和要求,对教职工采取网格化管理的形式,快速高效地传递各项疫情防控信息,对有疫情地区旅居史和接到防控电话、短信的教职工,第一时间上报学校,并要求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张晓静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的疫情防控做法,对学生的涉疫情况,按要求第一时间统计,并做好外出流调和防控措施,做到“应隔尽隔、能隔尽隔”。 李延勋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秋季教学工作方案,按照要求,做好课程和考试的调整工作,加强过程评价,确保教学质量。

最后,赵金安副校长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对教职工要求做到“两点一线”,及时上报各项疫情防控信息;二要切实做好教学工作,精心准备,强化课程评价;三要做好学生情绪的安抚,关怀学生,要求其严格遵循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安心学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