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图)
2021-11-17 21: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1月17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韩焜豫副教授在工美楼506会议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汝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报告会上,韩焜豫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党的初心使命来源,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历史经验和宝贵启示等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形象生动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通过辅导讲座,深化了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

郑汝东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到党建、教学、科研、学管等各项工作之中,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