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图)
2021-12-08 21:24  

12月8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06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汝东主持。

会上,郑汝东对学院年度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学院分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王非对学院的2021年度行政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全体教职工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予以表决通过。

郑汝东表示,2021年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及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疫情防控、防汛、党建、学管、教学、科研、师资和工会等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高质量完成了学校下达的五项核心目标任务,希望全院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院长王延伟作总结讲话,希望全院教师凝心聚力,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务实进取,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李帆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