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图)
2021-12-31 18:04  

1231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办公楼506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汝东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延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并全面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通过深入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及经验,深刻理解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最后,郑汝东指出,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全体教师对教育方针的学习、解读和宣传,切实提高教师政治站位,更新教育理念,将教育方针有效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提高育人实效,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形成共识,进一步做好学院发展规划,积极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等工作,以学校中心工作为契机,抢抓机遇、实干图强,在学校发展中充分体现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的价值和作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