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图)
2022-03-05 20:06  

为丰富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5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魅力女性、绽放风采”主题艺术插花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来自学院20余名女教工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女教工表示节日的祝贺。随后女教工们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实践,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欣赏着通过自己双手亲自制作出来的作品,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喜悦欢快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

本次插花体验活动,让广大女教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不仅让女教工们增进交流、陶冶情操,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

撰稿人:高晓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