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图)
2022-03-16 21:30  

3月16日下午,我院于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延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谨记在心、躬身践行,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根本指导和强大动力。

本次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激励全院教职工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