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图)
2022-04-04 22:58  

4月4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办公楼506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学院党政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汝东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延勋传达了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郑汝东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认真查摆剖析,突出问题整改,具体措施要到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强化学生管理,严格落实值班要求;以问题查找整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副院长王非、李延勋谈了各自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的认识,并结合学院实际,指出了需要落实强化的具体措施和方向。

本次以案促改专题会议的召开,对学院剖析查找问题、落实整改等指明了方向,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

文/图:高晓强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