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十大战略”学习推进活动
2022-04-14 08:34  

4月13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工美楼506召开了学习“十大战略”专题培训会。学院党政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主持。

会上,郑汝东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领学了“十大战略”的具体内容,并对学院下一步深入开展“十大战略”学习的安排进行了部署。郑汝东强调,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十大战略”进党校工作是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工作,全体党员要将“十大战略”作为必修课程,注重学做结合,不断提升学做转化能力。接着,曹机良副院长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规划角度,对“十大战略”的现实意义作了进一步阐述。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十大战略”的内容与深刻内涵。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贯彻省委重大战略决策,向着“两个确保”目标奋勇前进,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书洋       图:高晓强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