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图)
2022-07-23 08:2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加快推进横向项目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1日-22日,化工印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和院长王非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先后走访了汝阳天彩纺织品有限公司、新乡市新科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新星特种织物有限公司和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学院副院长李延勋和副院长曹机良陪同进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郑汝东分别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学院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并针对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交流;王非分别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并围绕校企进行产学研合作开展协同育人进行交流。

天彩2天彩

在汝阳天彩纺织品有限公司,汝阳县县政府领导段七星、汝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李明召和公司董事长马芳等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汝阳县科技兴县战略、企业发展现状、公司的科技需求和人才需求情况等,双方达成了一系列初步合作意向。

新科2新科

在新乡市新科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我校两位优秀校友公司总经理尚军和副总经理段净尘对到访一行人员进行了热烈欢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新星新星1

在新乡市新星特种织物有限公司,总经理荆武岭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双方就促进学生就业和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对进一步落实合作意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在新乡市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到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发挥和拓展自身的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的协同育人作用达成了一致意见。

博源博源2

心连心3心连心2

通过开展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合作思路,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学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切实增强学院就业工作实效。

文:李延勋    图:曹机良     编辑:王非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