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图)
2022-09-08 22:0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分工会在506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主持。

郑汝东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了近年来学院教职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老中青教师代表分别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从教为师的感悟,并表示要提升自我的学识、丰富学科知识和爱岗敬业,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育人职责使命,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院长王非总结指出,学院重视教育教学管理和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升。王非向与会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重视立德树人,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教师岗位的神圣职责;二要守正创新,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实践中不断感悟,进一步提升科研服务社会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关怀,重视对青年教师、新进教师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学院教师间的了解,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文/图:高晓强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