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分析研判会议(图)
2022-09-13 22:06  

9月13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办公楼50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分析研判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院长王非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汝东主持。

DSC_1998

会上,参会人员根据各自工作岗位的职责和特点汇报了第三季度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举措、存在的风险点及解决办法。郑汝东对参会人员的汇报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对学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王非对学院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切实加强党委领导责任、加强思政队伍建设、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加强科研创新能力、加强新媒体管理,并取得积极成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学院教师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学院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文/图:王玉杰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