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会(图)
2023-03-07 00:23  

为提高学院20级学生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提升学生备考信心,3月6日,学院染整技术专业在教学楼217举办了一场专升本经验分享会。20级意向专升本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现就读于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221班吴亚楠同学作经验分享。交流会开始,吴亚楠同学结合自己成功的经验,分别从考前心理调整、学习方法、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之后的问答环节中,在场学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纷纷提出疑惑,吴亚楠同学也耐心的一一解答,在座的20级学生感觉受益匪浅。

最后,染整技术2033班班长王钦臣鼓励同学们做好考前准备,积极备考奋战,并强调要合理的调整自己的心态,以一颗平常心应战专升本考试,最大程度发挥自身潜能。

此次专升本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了解,有利于我院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科学规划,高效备考。

文/图:杨琼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