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树立文明新风“—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五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3-03-16 15:5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育人、加强美育等系列讲话精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5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拿起扫帚、簸箕等工具,齐心协力,将五一公园里的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并积极呼吁周围的居民自觉维护公园的环境卫生。在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五一公园环境变得更加清洁美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树立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我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持续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文明新风尚。

文/图:李木子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