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为乒狂、一乓到底”乒乓球单打比赛(图)
2023-03-12 15:46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3月11日,我院乒乓球协会与学生会共同举办“我为乒狂、一乓到底”乒乓球单打比赛。我院乒乓球协会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共有九支参赛队伍,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组别。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比赛中横拍、直拍、旋转球、弧线球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历经近3个小时的激战,最终决出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乒乓球单打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展现了学生们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文/图:李聪聪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